最近韓國很流行玩孤獨房(고독방)我當然也不免俗(?)要去一探究竟XD

孤獨房是通訊軟體KaKao Talk裡的公開聊天室,每個聊天室群組的名字都是 고독한 開頭,

孤獨房的特色就是大家都只會一直傳照片,彼此不能交談,

當你搜尋 고독한 時,會搜到很多偶像和演員的孤獨房,但其實孤獨房不是只有追星類的,

也有一些美食、旅遊之類的,也不是只有很迷妹的那些哈哈哈

要玩孤獨房的一個小門檻就是要會一點韓文或者是你至少要會用韓文字典查單字,

因為要進去孤獨房要輸入密碼,密碼提示都是韓文

進去之後就不太需要韓文了,只要會儲存圖片就好XDDDDD

不過請大家不要問我哪間房密碼是什麼,因為我不一定知道每間房的密碼阿~~

有些房的密碼已經不是韓文看不看得懂的問題XD

下面就分享幾個我這陣子玩樂之後,覺得一些很好笑的事

我加的都是防彈的房,還有一個GOT7有謙的,有試圖要加珍榮的,但密碼輸不進去哈哈哈哈

孤獨房裡面的樣子

會傳一些好看的飯拍或是黑圖之類~下面這個是「孤獨的金泰亨房」

孤獨房_180203_0003.jpg

孤獨房內不可以出現對話泡泡

就是禁止聊天,如果你開始講話,就會有人傳下面那張圖給你XDDD

孤獨房_180203_0005.jpg

孤獨房_180203_0001.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圖的時候笑炸哈哈哈哈哈哈,TATA的臉+五隻手指頭是什麼鬼XDDDD

孤獨房_180203_0004.jpg

孤獨房基本上就是要......孤獨哈哈哈,聊天安堆~~

打招呼和說話請用圖片

你可以把文字打在圖片上或是把想說的話打在文字輸入框,然後截圖後再發到群組

孤獨房_180203_0002.jpg

像是...用RJ說你好沒規定一定要用這張圖,只是很多人用XD

你也可以拿張防彈的圖,然後自己寫在上面~

或是用Kakao裡面有個小套件叫 #Textcon,顧名思義就是Text+Icon的結合字,

可以把你想說的話打在一張底圖上,再發到群組,如下圖

孤獨房_180203_0007.jpg

我在孤獨房碰到好笑的事就是,因為房裡剛好也出現了台灣阿米,然後有位韓國阿米也剛好會點中文,

就那邊用中文在打招呼,然後後來又有人在問房裡是不是有外國阿米哈哈

整個就勾搭起來XDDD發現我們其實不孤獨啊哈哈哈哈

後來就有人傳了下面這張,禁止大家繼續聊下去都不傳圖,

畢竟群組裡的大家都是為了大收圖XD

孤獨房_180203_0006.jpg

另外一件好笑的是有人在「孤獨的朴智旻」求旼泫的圖哈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Wanna One的旼泫~整個錯頻XDD孩紙阿~你怎麼可以在智旻房想著旼泫呢呢呢

於是有人回下面這張

孤獨房_180203_0008.jpg

房內的生態環境(?)大概就這樣~

然後自從我加入後收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圖XDDDDDD每天我的訊息都是上千條😂沒有一天讀完過(也太可怕😱)

另外就是像什麼孤獨性感XXX房,大家都擠破頭想進去哈哈哈哈

但密碼有的有點難,會讓人解到想森七七(欸),有些解出來了,但是滿房進不去阿啊啊啊(滿房為1000人)

結論是,目前在孤獨房內玩得還不錯能收到一些以前收不到的圖哈哈哈,然後每天淨化一下眼睛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分享】韓國 KaKao Talk流行的「孤獨房(고독방)」玩樂心得

原文出處:Jine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