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名稱- GOT7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時間-2018/06/16

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自從2017年初看完見面會後,就一直在等巡迴演唱會,上次見面會只唱6首歌,超空虛

終於在2018年傳來了好消息,台灣這次有排入世巡的一站啦~~

GOT7明明就有超多歌,完全可以開演唱會呀!去年竟然只開見面會,一臉問號,但因為很想看他們,還是去了~

今年世巡的票價覺得還可~還好沒有開了天價,只是「全區站席」阿阿啊!!!覺得超崩潰QQ

而且這次去了一趟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真的非 常 遠!!!超級不方便附近也很荒涼...

這可能會是我最後一次來這了,拜託以後我的愛團們別再來這裡開演唱會了XD

票價座位圖.jpg

我的位置是在A2區的461號,一區聽說有1500號,所以我的序號還算前面

當天16:00開始整隊,演唱會預定18:00開始,但到18:20才正式開始,唱到約21:20結束~

從整隊到演唱會結束,總共站了5個小時,超級累

但慶幸剛好是端午連假期的第一天,接下來還有兩天可以休息,小腿整整痠了三天QQ

這是我第一次買搖滾區的票,以前都買座席的,但這次根本別無選擇阿...

因此也給了我一次魚池初體驗。

魚池真是太可怕了超擠超熱,時常都是前胸貼後背,夾雜著周圍的人的汗臭味,

有時候擠到我真的想回家XDD超痛苦嗚嗚

然後除了主舞台看得比較清楚以外,當他們走道延伸舞台時,其實都只能看背影,不然就是看不到~

不過當他們走過來時,真的非常近~

附上這次台北場的歌單,也許我有記錯的地方,再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VCR+Intro==

1-Hard carry

2-Skyway

3-Out

==Ment==

4-My home

5-Paradise

==Ment==

6-Prove it

7-Hey

8-Firework

==Ment==

9-Look

10-Beggin on my knees

11-Teenager

==VCR==

12-Us

13-Stop stop it

14-Girls girls girls

==VCR==

15-If you do

==VCR==

16-My reaction

17-She is a monster

==VCR==

18-Face

==VCR==

19-Dreamin'

==Ment==

20-You are

21-Never ever

==VCR==

22-珍榮 x Bambam-King

23-Mark x JB x 榮宰-Think about it

24-有謙solo-From now

25-Jackson solo-Hunger

26-Jackson x 有謙-Phoenix

==VCR==

27-Thank you

==Ment==

28-甜甜的 (順序不確定)

29-Look remix (這首我有點不確有沒有)

30-Go higher

==播放應援影片==(忘記是不是在這裡了XD)

==Ment==

==安可==

Teenager

Just right

Look

......

想先說聲抱歉的是我記憶力真的超弱ㅜㅜ每次看完演唱會,歌單和順序都記不清楚

所以,「甜甜的」和播放應援影片的時間點及安可的曲目我都有點忘了

安可真的唱了很多首!很有誠意

場外的大看版

IMG_0542.JPG

IMG_0539.JPG

IMG_0540.JPG

IMG_0541.JPG

接下來我就個別對每個成員分享一些我印象深刻的事,關於舞台表演我就不多說了~

(超級懶XDD其實也是因為一些小細節我記得不是很清楚...QQ所以我有說這篇是「極簡心得」)

---All photos credit-> the logos on the pictures.---

JB

我在A2區,剛好在範是站在舞台的右手邊第二個,最右邊是有謙,所以我當天是在範和有謙看到飽XD

然後在範常常凝視著我們這區,我自己覺得跟他對眼到好幾次哈哈哈哈哈 但就是我自己覺得

而且覺得難得這麼長時間看到他露出手臂XDD

IMG_0666.JPG

Mark

宜恩這次真的讓我很驚豔!!!他之前都超級瘦,但是這次看到生人,已經沒有那麼瘦了,

反而是覺得身體變得比較精實和壯,然後手臂有練阿阿~~現場看到的當下,我一陣驚呼XD

然後美貌不是開玩笑,真的超 帥!!而且看著鳥寶寶的眼神都很溫柔,笑容也好好看嗚嗚

還在我們這區擺出各種可愛表情讓大家拍QQ很佛心~~~

IMG_0567.JPG

IMG_0635.JPG

IMG_0636.JPG

Jackson

嘉爾生人也是真心帥~~~~

應援影片播完時,最後一幕用空耳寫了「no木 摳馬窩」,bambam轉頭問嘉爾是什麼意思,

嘉爾照著空耳唸出來,他說就是"너무 고마워",念完他自己都笑噴,而我是當下聽到他把空耳唸出來,也是笑到不行哈哈哈哈

另外就是之前看Eyes on you世巡其他場次的飯拍,有看到嘉爾直接脫了阿阿!!

於是就有暗自期待(嗯??)台北場會不會脫XDDDD

終於,在跟有謙的合作舞台接近結尾的時候脫 了!OH MY GOD

但是,是在延伸舞台QQ不要說正面,我連背影都看不太到,只能看著大螢幕...

再加上紅光很昏暗,等嘉爾要從延伸舞台走回主舞台時,依然還是沒看很清楚哈哈哈哈

我只想說,我需要的只是一道白光,讓我看清楚一下XDDD(我不是變態阿~)

全場最沸騰的瞬間,我卻沒看清楚,這樣安堆~

IMG_0664.JPG

珍榮

珍榮生人真的像個王子一樣!!!他也走來我們這區好幾次,

每次他都是很認真真誠的看著台下的鳥寶寶們,眼睛閃閃發亮,感覺是要把每個人的臉都看過一次,覺得好暖

本人非常的帥,安可時只是簡單穿個白T就很男友風~他也是生人會讓人眼睛一亮的一位!

IMG_0569.JPG

榮宰

我的本命榮宰阿阿阿~~~~當天最可惜的就是我沒有很常看到榮宰,主舞台的站位也是站在左邊

他也不常來A2,來了也只是揮一下手就走...QQ為何都不停留呢

但他在主舞台唱時,我常常看到他一些不經意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喔~~

唱LIVE當然是不用說,很棒我們實力派的水獺ㅠㅠ

IMG_0658.JPG

IMG_0659.JPG

IMG_0660.JPG

 

Bambam

這次看到斑斑真的覺得跟以前變得不同了,稚氣少了許多,成熟了不少~

依然不變的是瘦到不行!!孩子啊~你可不可以多吃點~~

雖然幾乎全場低胸(想撩誰XDD),但是沒有胸肌哈哈哈(揍)

不過有性感啦真的XDD

另外很讓人驚喜的是,他中文真的進步好多!從頭到尾幾乎都使用中文跟我們溝通!

還有中文撩妹我也是醉了「妳們知道我最想喝什麼嗎?喝(呵)護妳」

我當場又要笑飛XDDD太油膩了啦哈哈哈

IMG_0661.JPG

IMG_0662.JPG

IMG_0663.JPG

有謙

忙內是站在舞台的最右手邊,也剛好就是我的正前方

他真的腿超修長!!!身材比例很好~天啊

除了我在主舞台能很近一直看到他以外,延伸舞台他其實很少走來我這區

忙內也是外貌成熟了不少,不過內心還是有很小孩子的一面,好可愛哈哈哈

畢竟是忙內~

然後那天我也終於親眼看見他腰上左右邊的刺青了,天啊好性感QQ

當初其實也沒想到他會一次刺兩個,有一個花(?)的圖案偏大,不過蠻特別的~

IMG_0665.JPG

以上為我簡單的心得

第一次搖滾區就獻給GOT7了,真的很熱很擠很可怕

我必須老實說光是這點就消磨掉不少熱情XD因為真的好累阿~有時候還會恍神哈

生人雖然近,但觀賞品質和舒適度不佳看得很辛苦XD

我同事說4980還要站著喔?對阿~還要站著,而且站很久,好累哈哈哈

只是不管是哪一團的搖滾區,都是這麼辛苦的,然後票價都很高~

IMG_0589.JPG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演唱會】GOT7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 極簡心得 (含歌單&票價座位圖)

原文出處:Jine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台北演唱會
    全站熱搜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