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日期:2017/05/21  DAY3

     地點:新莊體育館
 

(這篇的重點文字都要用太妍最喜歡的紫色)

一開始本來想一圓到首爾看演唱會的夢,剛好太妍開演唱會的日子是我人在韓國遊玩的日子啊~~

但是現在韓國演唱會常常需要實名認證(要綁定韓國手機號),我在台灣根本不能搶,好揪心

在韓國的朋友儘管有YES 24的帳號可以搶票,但是一開賣也是頁面當掉,等畫面跑出來票已經賣光光......

因此決心要搶到台灣場的票!!!搶票過程我就不多贅述,

大致上還算順利,現在SM家的演唱會也都開始實施「實名認證」,匯完款後要演唱會當天憑「購票會員本人證件」才能取票,

買票前也都要先答對問題才可以進入賣票頁面。

這次問的問題是:(按印象中,非一字不漏搬過來,題目原為選擇題,我就直接公布答案了)

Q1.太妍在RM裡獲得的稱號是什麼?

A: A4紙片人。

這集我有follow到,因為太妍整集玩遊戲都太無力了哈哈哈 我對這個暱稱超印象深刻。

Q2:太妍的第一張「正規專輯」是什麼?

A: <My Voice>。

我明明就因為這次太妍終於發了首張正規專輯興奮不已,但是在搶票的時候太緊張,一直沒看到「正規」二字,

猛按<I>那張,一直答錯,但最後聽到旁人在說答案才突然驚醒XD選對進去後還有搶到第二場3800的票,也是很神奇,明明就卡了一陣子哈哈

 

這次剛好朋友及朋友的同事,還有同事的朋友都要一起去看,所以就一起搶票了。(好像繞口令XD)

我們想看最後一場,但超擔心搶不到票,多虧朋友同事神手居然搶到了!!! 四人才得以同行,而且還坐在前後排。

這次的票價還算合理(?),沒有開到太誇張的票價。

IMG_2309.JPG

當天我們大約是14:30左右到達現場,朋友同事已經幫我們領好票

現在SM家的演唱會都已經是電子票卡了,很漂亮又有收藏價值!我不想再拿醜醜的ibon票和fami票了

IMG_2789.JPG

領完票和買完手燈已經沒心事,開始四處逛逛領小卡這次領了一疊小卡好開心,都做得超美阿~~~

timeline_20170523_140823.jpg

平常SM家不是都很愛賣周邊的嗎?!XD結果這次場邊只有賣手燈和專輯耶,有點意外,但因為我對周邊的購買慾不大所以還好哈哈

朋友就去買了一張專輯加送海報,然後我們就到旁邊去蓋紀念章了,紀念章上有刻當天演出日期

有買SM 演唱會護照的可以帶去蓋,沒有的也可以自己帶紙、海報或專輯等去蓋喔!

IMG_2857.JPG

 

我們的座位在「西E區的14排」($2800),有種好近又好遠的感覺,但一票難求的情況下,有票就已經很感恩啦~

場外還看到有人舉著牌子求票!精靈王人氣超旺。

IMG_2791.JPG

IMG_2816.JPG

燈亮起來的時候超美

這次台北場的演唱曲目及順序跟首爾場基本上是一樣的~ (cr.309KTYSS)

S__6938628.jpg

一開場是全白的女神裝,超美!

精靈王一連唱了<U R>、<Feel So Fine>、<I>和<Make Me Love You>開場,我其實才聽了第一首歌就超感動,已經覺得想哭,

看著舞台上的太妍和充滿穿透力的歌聲,覺得能這麼近望著太妍聽她唱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唱到<I>的時候我已經眼眶泛淚+鼻酸,我沒想到我會感動成這樣哈哈哈

但為了不讓妝花了(?)強忍淚水,而且旁邊沒人哭阿XDDDD

結果演唱會結束之後,朋友跟我說她其實也是才聽第一首歌<U R>就差點噴淚哈哈哈

2073935_21.jpg

接下來是第一個TALK時間,因為是最後一場了,她希望大家能一起「沒有明天」的玩XD

太妍真的好可愛呀~

VCR結束後,換了第二套衣服登場,髮型也扎了馬尾,這套又帥又美!!很適合接下來要唱的曲風。

我還想說是怎麼突然變短髮的,一轉身原來是後面扎了馬尾啦哈哈

2017051615595412_20410.jpg

一連唱完<I Got Love>、<I'm OK>、<Eraser>

太妍不斷飆高音,超厲害TTTT聽了覺得身心超舒暢,

以前我跟朋友有時候會笑說太妍唱高音的時候會表情猙獰,

但這次完全沒有喔XDDDD 表情和歌聲都是100分

I Got Love>片段 

 

這段唱完後"貌似"是去換了一套衣服,但應該是這裡哈(因為我忘記下面這套是在哪個時間換了XDD) (cr.taeyeon_ss ig)

然後繼續唱<Sweet Love>、<Gemini>和<Lonely Night>

服裝也換成蕾絲蓬蓬裙~

<Sweet Love>片段  

     94474-512473.jpg

接下來是第二個TALK時間

太妍大致上說了她在台灣受到工作人員及飯店接待人員悉心的照顧,

首爾連唱完3場接著直奔台灣再唱3場,因為自己本身體力其實沒那麼好,所以其實有些擔心,

但有他們的照顧才能完成連續3天的演唱會。

她也說,身為solo歌手能在台灣連開3場很令人感謝,這也讓她覺得能有這樣的緣分是不容易的

出發前還翻了台灣的旅遊書,發現都是吃的居多XD

但她不愛油膩食物,喜歡清爽的,尤其愛甜點,因此都在找甜點,想當然爾,想嘗試外國觀光客都會去吃的芒果冰哈哈

還有牛肉麵。

她也說早上在飯店吃了好吃的牛排,所以現在很有力氣(擺出一副頭好壯壯的樣子哈哈哈)

除了來這裡工作以外,台灣本身也是她個人很想來觀光的地方,但每次都是來工作匆匆忙忙的,

不過她說這次坐車的時候,她有看著沿途的風景和人們,去感受台灣。

發現摩托車好多!她說這次台灣粉絲後援會有送了她一台迷你摩托車(超可愛阿阿阿),

(請參考太妍IG)

她便想像了一下,她如果騎著那台迷你摩托車在台灣摩托車群中騎的話,會是什麼情況

整個讓人超級會心一笑的發言哈哈  我們家太妍是不是太可愛了~~~~我也在腦中想像了一下XD

她還說想回去之後在家裡附近的社區騎XDDD

這三天的太妍真的看起來精神、體力和心情都很棒!!能看到這樣健康快樂、享受舞台的太妍,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又開心了

能聽著太妍說話,被她可愛的反應逗笑,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與大家聊了一段長長的天後,接著帶來<Love In Colour>,這首歌延續了剛才的氣氛,

但又把剛才沸騰的情緒鎮靜下來的感覺。

之後是連人在國外旅遊都一直在聽、我的愛歌<Rain>我超愛re這首!!!

這時台下的應援換成一片藍海,超級漂亮,跟<Rain>很搭,可惜場內是不能拍照的,恕不放照片了。

唱完<I Blame On You>後,看了一段VCR,

內容是TY's Diary,用俏皮搞怪的方式拍太妍每天早起後的日常,

影片最後是太妍在唱KTV,點唱機的螢幕上出現<Cover Up>

太妍便穿著彩虹露臍裝+短褲出現了! (cr.taengstagram)

17477321_421442528211857_7927155579846393856_n.jpg

A4紙片人不是空穴來風呀!!腰真的超級細的!!

連唱<Cover Up>、<Hands On Me>和<Stress>幾首輕快又活力的歌,

可以一邊欣賞(羨慕)太妍的好身材比例,真是太棒啦哈哈

 

接下來的VCR有點悲傷,有點感傷時光流逝,

播畢後太妍便登場演唱<When I Was Young>,這套超級性感的>///<

<When I Was Young>片段  

擷取.JPG

 

<Secret>、<11:11>、<Why>

<Secret>的時候,全場變成白色燈海。

聽到<11:11>、<Why>我又沉浸在感動裡面,我的大愛歌!!嗚嗚

但比較可惜的是這次<Why>沒有帶來完整編舞,主要是演唱,但是能聽到生人演唱我已滿足

唱完後太妍就把外套穿起來再繼續跟我們聊天

 

太妍在舞台上邊走邊聊著,突然發現台下有粉絲舉著「我的專輯是瑕疵品!」的板子,

馬上問說:你的專輯是瑕疵品嗎?那給我,我幫你簽名。

哇!!!!!!!!!!女神太妍超暖TTTTT

不僅問了粉絲的名字,寫了一段話,也把專輯側邊漏印的專輯名稱(Deluxe Edition)親自寫上去了,

簽專輯的同時,她也說她在韓國遇過拿到瑕疵專輯的粉絲,沒想到台灣也有!

把專輯還給粉絲時還說sorry,並俏皮的對的台下的大家說「SM要加油喔!」

 

很快的演唱會接近尾聲,太妍進去換衣服的同時,sone們開始安可event,反覆唱著<I>的副歌。

唱著唱著,樂隊老師們也開始演奏起BGM,事後太妍也直誇老師們好有sense哈哈

後來大家為樂隊老師們鼓掌時,太妍突然愣了一下,她說「我以為是下雨聲」XDDDD

她解釋「因為我戴著耳機,還以為外面突然下雨了呢,原來是大家的拍手聲」

超萌!!!

phppqryhH.jpeg

encore這套的服裝超優雅,那粉色超級美

直接帶來這次回歸主打<Fine>,我跟朋友也超愛這首,

唱到"It's not fine"一起合唱XDD本來我們not fine,但聽太妍唱live有比較fine了哈哈

之後也接著演唱<Time Lapse>,全場變成白色燈海。

還有最重要的是台灣粉絲最引以自豪的排字應援!!!

她真的很喜歡呀!拿出手機錄了一陣子,並說「好神奇,都沒人指揮你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在結束後也馬上傳IG分享。

 排字影片

排字內容為꼭또오세요.T.T(請一定要再來T.T)

 

<Curtain Call>時,天空撒下了紙片好美,很想拿出手機留下這一刻阿阿阿

只好放飯拍給你們感受一下~(cr.FM309.com/MYSTYLE1989)

encore1.JPG    encore.JPG

 

到了散場時間,場燈都已經亮起來,工作人員也都在叫大家往外面移動,

但sone們幾乎都不走(超堅持XD)一直待在原地呼喊「金太妍」(韓語)

一直喊呀喊,舞台始終沒動靜,主辦看大家不走,索性還放起了少時的<Lion Heart>,sone們不只唱還自帶應援,超厲害!

之後就是奇蹟的瞬間,太妍居然出來了!!!!!!!!!!!!! 我當下原地尖叫與跳躍耶   

因為通常是不會再出來了,能等到二安的機率超級低。

最暖心的地方是,太妍走出來後馬上說:「請工作人員讓粉絲們拿出手機拍吧,不要抓他們了。」

當下又是亂感動一把的XDDDD

於是我狂拍,朋友狂錄影,朋友走出場外後很神氣又滿足的跟我說:「我錄了一個大的!」XDDD

太妍就沿著舞台邊緣慢慢走著,一邊說話一邊向sone們揮手,還給這樣的拍照時間,真是太佛心了我們太妍嗚嗚

IMG_2844.JPG

IMG_2832.JPG

演唱會整體而言,收到太多感動,我去之前根本沒想到我會感動到要哭的程度哈哈哈

能聽到太妍唱現場真的是畢生難忘的回憶,舞台、服裝,當然還有最棒的歌聲!

太妍在台灣的這三天,不論是從新聞上看到或是我去的第三場,

都感受到她這次很開心有活力,很享受舞台,連沒去的朋友們都說「她看起來很喜歡台灣耶~」

她在演唱會中常常一直說「台灣sone 將!!(韓語「棒」的意思)」「你們好棒棒!!!」(說這句的時候真的超萌)

不論是排字、手幅、燈海還是後台的應援,都讓太妍感到驚喜與開心

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完美又充實的完成台灣的巡演

謝謝妳為我們平淡有時煩又煩悶的生活,注入了幸福與能量!

IMG_2835.JPG

】若有TALK內容的順序寫錯了請見諒,這次是我難得記下最多內容的一次演唱會,

以前可能都過嗨,看完都無法記清楚曲目順序和每個TALK,所以好像都無法寫心得哈哈(也是因為自己懶啦)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