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作曲 : ESBEE/9999
作词 : ESBEE/Hana/9999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涼爽的風 Ooh ooh
그 안에 너와 나 Yeah yeah
你和我在風中 Yeah yeah


因為你的視線總是向我靠近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該怎麼辦呀 Ooh ooh
我的心在動摇 Yeah yeah
我真的很討厭裝模作樣
時常笑出来
如果看著你
慢慢地向我走來吧
我的身體也總是
在向你靠近啊
像磁鐵一樣 你總是吸引著我
Come on my baby baby

I say yeah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call me
I’ll say yeah yeah

最近好奇怪 我為什麼這樣呢
Cuz of you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come on my baby baby


I say yeah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call me
I’ll say yeah yeah

和你在一起 我開始變得不一樣
你知道嗎 ooh ooh ooh ooh ooh 一見到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你徬徨的時候 我可以成為你的光
如果你的心是海洋
我就要變成那其中的海浪
雖然長得帥的男人
都是花花公子
我感覺你好像不太一樣
I get a feeling now

現在展現给我看吧
向我訴說你的心
想被你擁入懷中
想再說一次
雖然有點緊張
Come on my baby baby

I say yeah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call me
I’ll say yeah yeah

 

最近好奇怪 我為什麼這樣呢
Cuz of you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come on my baby baby

I say yeah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call me
I’ll say yeah yeah

和你在一起 我開始變得不一樣
你知道嗎 ooh ooh ooh ooh ooh yeah yeah
你和我 我們倆一起創造Happy Ending吧
Don’t say no no Don’t say no no

Say yeah yeah Say yeah yeah

你能一直在我身邊嗎 如同此刻
Come on my baby baby
I say yeah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call me
I’ll say yeah yeah

最近好奇怪 我為什麼這樣呢
Cuz of you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come on my baby baby

I say yeah yeah
Oh you can call me call me
I’ll say yeah yeah

和你在一起 我開始變得不一樣
你知道嗎 ooh ooh ooh ooh ooh 一見到你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註:本篇翻譯作者下方這篇為同一人,轉載請擇一註明。

https://www.ptt.cc/bbs/SISTAR/M.1467103851.A.6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