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以下幾點,不再個別回覆,謝謝。

1.接到許多網友們來信向我預約拍照時間,但我只是分享,沒有代客預約哦~~~

請要詢問預約相關事項及公休時間的親估們,直接與攝影師的email聯絡 yslee6901@naver.com ,謝謝!

2.我的email和粉絲團只接受拍照需求翻譯及交流討論拍照的情形,不接受預約

 

平時看韓國人的學士服照或是證件照,都超美的!!!!

發現不論是臉上的光澤、自然的笑容和整體的燈光等等,都很完美阿~

後來看到朋友去韓國拍完的證件照,才發現原來證件照可以美成這種程度...

原來路人是真的可以拍出明星的效果阿TTTT她回來大推!!

於是趁這次要去韓國,順便去拍證件照回來,而這也成為這次旅行的大紀念品之一XDD
 
※非業配文,為親身體驗分享。這家店完全沒什麼宣傳的,而且攝影師是一人工作室,生意又超好,沒有業配的需要哈哈
 
推薦的這家IF STUDIO(이프스튜디오)位於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附近,就在梨大正門口對面那條主要大街上。

地鐵2號線梨大站3號出口出來往梨大正門方向直直走即可看到,店在右手邊。
 
擷取.JPG
 
招牌有點小,很容易錯過,我是比對地址和看到「照相(사진)」才找到的。它位於Ettude House和屈臣氏之間的大樓,直接走下B1就是了。
 
20170512~16 韓國_170618_0036.jpg
 

這家店的名片與地址,預約請洽攝影師的Email yslee6901@ naver.com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8點。 

timeline_20170617_144125.jpg

timeline_20170617_144119.jpg


 
收費:韓幣30000/一位(以我當前匯率換算約為台幣833左右)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看到成果後你會覺得非常值得~~~~
 
在拍之前,攝影師會先問你照片的用途是什麼,因為拍的方式和之後修圖的方向也會略微不同。大致上會拍的幾種如下:
 
護照(여관)、身分證(신분증):需要露出耳朵,不能露出牙齒。
面試求職用(면접)、公司證件照(회사원 사진):不須露出耳朵,可以露出牙齒。
沙龍照(salon 사진):你想要什麼pose都可以XD
 
攝影師可以用簡單英文溝通,比手畫腳輔助,或是你直接給他看上面的韓文也可以唷~

我主要是用韓文溝通,順便也磨一磨我的韓文XD
 
現場有提供小小的化妝間,裡面蠻多工具的,可以做拍攝前的最後整理,不過是自己用,攝影師無法幫你造型啦哈哈 別為難他了

我建議是自己在家先畫好再去,不然到現場手忙腳亂或是沒有符合你適合的妝容的彩妝品也不是很好,

況且擠壓到自己拍攝和修圖的時間的話,吃虧的也是自己,萬一你下一個時段還有預約者的話,你的修圖時間勢必就得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
 
我選擇拍的是護照和身分證可以用的,因為我覺得既可以換正式的證件也可以用來當公司證件,對我來說用途比較廣。

但我媽她不想露耳朵,也沒有特別用途,所以她就是拍一般的照片。

韓文的話,你可以說:

일반 사진 찍어주세요. 귀 안 나온  건.

請幫我照一般的照片,耳朵不用露出來那種。
 
拍完後,攝影師會幫你修掉臉上的瑕疵(斑點、皺紋、髮際線等),臉色與皮膚光澤的調整。

男生的話還可以幫你把衣服換成西裝!很厲害哈哈

他真的很仔細在幫每個人修,他會一邊修一邊觀察你的臉,不會把你修成另外一個人XD
 
一個人平均修的時間為40分鐘,我們家3人拍+修就花了老闆快3個小時,

拍攝+修圖+拿照片約1個多小時可以完成。

照片的電子檔也會在現場就用email寄給你!

超感謝攝影師的用心TTTT辛苦他了!
 
 
後記:

最後成果真的是超驚!人!你就算不拿去換證件用,拿去當相親照(?)都可以的程度。
翻拍的成果照 (禁止二改上傳或任何非法用途)

timeline_20170926_234310.jpg

 

另外我可以描述一下大家的滿意程度給大家參考~
 
推薦我的那位朋友:大推!!這張照片我要用10年都不換!!!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店內有個女生帶了她阿姨來拍,她也是台灣人,聽說這間不錯所以慕名而來,後來阿姨走了之後也很滿意~

在拍我們之前,還有一個男生也是台灣來的(那個星期天下午完全被台灣人包了XDDD),在修圖的過程他就笑得超開心

,直說這也太神了!他要回去立刻把公司識別證上的照片換掉XD

當然,我們家走出去的時候,每個人也都超開心,明明快8點了還沒吃晚餐,可是好像這張完美的證件照可以壓抑飢餓感

(不過我們在拍之前有去附近吃炸雞啦,因為要等那個台灣男生拍完,他先預約了)
 
另外補充一點,攝影師在修的過程,他會不時詢問你的意見,或是你有覺得哪裡想修的都可以提出來喔~

像那位台灣男生就希望把他的臉修得亮一點,於是我便幫他跟攝影師說明。
 

얼굴에 밝게 해주세요.
 

請幫我把臉部提亮一點。
 
或是想要修掉皺紋,可以這麼說:

여기 주름 좀 처리해주세요.

這裡的皺紋請幫我處理一下。

若是大家有其他的溝通需求,可以來信(k2conair@gmail.com)或是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我幫你翻譯好,你再直接帶去給攝影師看也可以哦~

那麼,祝大家都可以拍個美美的照片回來!安妞~~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推薦】在韓國首爾梨大If Studio拍美美的證件照!

原文出處:Jinn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