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名稱:GOT7 "illuminating" 公益攝影展 Hazy glow | Moonlight | Take a bow

地點: Fans Caf'e

時間: 2017/9/17

活動是三個月前參加的這次拖了這麼久才來寫這篇,差點難產(汗)

看展的前一天我才剛去看HIGHLIGHT回來,隔天繼續衝GOT7三位九月壽星的生日趴

本次活動是生日趴+照片展,可以欣賞韓站照片和跟現場的鳥寶寶們一起慶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生日趴,蠻有趣又很歡樂的哈哈

我一直覺得生日趴很微妙的一點是,壽星不在場,我們大家都是初次見面,然後一起慶生XD

要不是這次有依頻姊姊邀約一起參加,我可能無法去參加生日趴,我怕尷尬XDDD

活動看板

IMG_3877.JPG

IMG_3893.JPG

展覽照片由三個韓站共同舉辦,一次能看到三個韓站的照片真的很棒!!

也因為這次的活動,我才有了拜訪Fans Caf'e的機會,之前看到就很想來,但是找不到理由(?)

畢竟要隻身踏入迷妹空間會有點害羞(最好是)

如果你也是阿米的話,應該有耳聞Fans Caf'e以防彈為主,但後來也陸陸續續有辦很多不同團的活動喔~

這裡比較特別的飲料是「心空咖啡」,咖啡上的拉花是成員們的臉

真的很漂亮,我都不敢攪拌,怕把他們的臉給毀了,一路慢慢啜飲到結束,讓他的臉沉在杯底(聽起來有點怪哈)

心空咖啡

我和姊姊分別點了柾國 (BTS)的和 Jackson (GOT7)的,

照理來說(是也沒規定啦)應該點當日慶生的三位壽星阿,結果我和姊姊下意識都點了自己想要的XDDD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看看柾國的心空咖啡

IMG_3896.JPG

我們也跟旁邊的鳥寶寶借了其他成員的來拍,

(左)榮宰;(右)JB

IMG_3897.JPG

(左)有謙;(右)Jackson

IMG_3899.JPG

還有一群鳥寶寶們點了全家福阿阿!好壯觀

IMG_3912.JPG

拿到的小卡

IMG_3911.JPG

三位壽星的牆

IMG_3910.JPG

照片展

宜恩這幾張都選得超棒 展現可以仙又可以可愛的各種風貌哈哈哈

我覺得他也是那種很容易拍出好看照片的男子

IMG_3880.JPG

IMG_3881.JPG

IMG_3882.JPG

IMG_3884.JPG

Fly的結尾pose好好看TTTT這張珍榮的背後還剛好一個強度適中的背光

IMG_3888.JPG

各種學長風的珍榮~

IMG_3889.JPG

看到這些照片就好懷念以前的榮宰這次You Are回歸的髮型不是很ok阿......嗚嗚嗚

榮宰還是可愛但就是髮型不太適合他......造型師是怎麼了?拜託趕快把他換回以前的髮型好嗎

IMG_3890.JPG

最後再來張宜恩~

IMG_3901.JPG

這次還有玩兩個小遊戲,我和姊姊的座位剛好就在主持人前面,我稱之為搖滾區XDDD

為了不要讓主持人太尷尬(其實是想拿禮物),就積極參與一下了哈

第一個是用段宜恩、朴珍榮和崔榮宰的名字來坐三行施,

之前看綜藝節目就很想躍躍欲試哈哈哈

我用了「段宜恩」來坐三行詩,

段--斷片的時候

宜--一瞬間發現

恩--嗯~最愛的還是GOT7

對,我就是趁亂告白的鳥寶寶哈哈哈哈,依頻姊姊還笑說我明明本命是榮宰,結果居然用宜恩來做三行詩XD

阿...就剛好只想到段宜恩的

經過現場的鳥寶寶投票拿到第二名,也感謝第一名的鳥寶寶願意讓一張海報給我

榮宰這表情也真是......哈

20170917 GOT7 公益照片展_171112_0028.jpg

繼續第二輪遊戲是聽主持人念韓文歌詞猜歌名,

在搖滾區就是比較容易使人變得積極(?),不然我平常也不是那麼主動的人

猜對一手又拿了一個去年JB生日應援的周邊帆布袋,

想說只有我拿有點不太好意思,趕快偷偷在姊姊耳邊告訴她答案,讓她也帶一個回家紀念

20170917 GOT7 公益照片展_171112_0029.jpg

遊戲結束後,生日趴也告一段落,

這次主辦活動的粉專姊姊(搞不好人家跟我同年XD)告訴大家可以留言給成員們,

他們之後會整理成冊帶到韓國給他們

我寫給我的本命榮宰

內容我就不翻譯了,這是我和榮宰之間的悄悄話(欸)

裡面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請你們來開演唱會,不要只是見面會!!

上次見面會只唱六首,根本沒聽夠阿超殘念的嗚嗚

IMG_E3900.JPG

細數我飯GOT7至今已快三年半,明年(2018年)他們就即將邁入出到第四年了!!天啊~~~

很開心很恭喜!! 希望他們未來都可以以穩健的步伐繼續前進呀!

也衷心希望JYP能夠多給GOT7一點支持和資源好嗎!!!我一直覺得公司很不給力阿QQ

沒有很盡力的在推他們,有點難過,希望能夠多加把勁把他們推上去!

我個人覺得蠻喜歡我與GOT7之間的關係,是走細水長流、不慍不火的那種,

因此才能這樣一直默默追隨不脫飯

同場加映Fans Caf'e內的其他防彈布置

因為跟本次展覽不相關,所以我就放到最後,畢竟也是阿米的我,

無法不介紹一下這些布置就結束這篇XDDDD

柾國、SUGA和智旻的小立牌

齁~~真的是有夠可愛!Q版就是別有另一種感覺

IMG_3885.JPG

南俊人形立牌

好大的人形立牌!都想跟他去度假了......

IMG_3886.JPG

樓梯間的小相框們

這裡有防彈每個成員的小相框,感覺很適合回味下以前的時期XD

IMG_3891.JPG

這張英國侍衛(?)泰亨好可愛,單獨拍了他一張哈

IMG_3892.JPG

這張忙內超稚氣!!!而且那時候的髮型超厚的,有種我以前看流星花園或日本偶像的感覺

可是還是好可愛喔~~~(這才是重點)

IMG_3894.JPG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韓站展覽系列】GOT7 "illuminating" 公益攝影展

原文出處:Jine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