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v6YQUwAEuz0g.jpg

BTS V, JIMIN, J-HOPE 對於彼此本貌的訪談

V的本貌

J-HOPE--

總之就是個很多魅力的孩子。因為天生擁有很多才能,尤其是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更能感受到。

V是到首爾來之後才開始學舞的,但現在已經跳得很棒了,以後也很期待他的表現。

最近當選「世界第一美男」,當之無愧,阿因為真的長得很帥啊(笑)

儘管如此,總覺得自己還不到美男那類,在宿舍裡依然感到受寵若驚。

JIMIN--

第一次見面時,覺得應該是個惹人煩的嬉鬧鬼。現在有時也覺得他真的很特別又可愛,

長久相處下來之後來看,初次見面時「他到底是?」的這個部分也變得喜歡了(笑)。

因為性格真的很好,所以跟成員相處起來都像朋友,然後看著他本人覺得是「世界第一美男」,

但有時也覺得「這個人真的是世界第一美男嗎?」(笑)

J-HOPE的本貌

V--

J-HOPE是BTS裡面舞跳最好的,初次見面時開始,我就想著「阿~這人好像舞真的跳得很棒」(笑)。

在團體是「希望」擔當,我認為J-HOPE的魅力是眼睛,真的很明亮的眼睛,有著能讓周圍的人開朗起來的眼睛,

跟J-HOPE在一起的話,讓人感受到安心且心情變好。

JIMIN--

總之初印象很好,感覺就像鄰家的哥哥,V雖然也是如此,但他(號錫)幫助我適應了環境。

在團內也是氣氛製造者。和他在一起的成員感到累時,是扮演傾聽的角色。

因為精於舞蹈,是個總是領導與牽引我們的存在。

J-HOPE也好,V也好,以前覺得不錯的部分,現在又更喜歡了,與以前相比,著實為更珍貴的存在。

JMIN的本貌

V--

老實說對JIMIN的初印象是「有點土」(笑),好像對耍帥沒什麼關心。

儘管如此,因為他原本是學韓國舞蹈的,舞真的跳得很好,現在如果看著他跳舞,覺得JIMIN的舞真的很美,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舞。

在團裡是個想當哥哥的弟弟的角色,自己覺得很帥氣但實際上是很可愛。

J-HOPE--

JIMIN和V都屬於團內的忙內line,因此我覺得都擁有或被給予可愛的印象,儘管年紀小,但有時候卻有哥哥的感覺,

雖然喜歡開歡笑,但卻也有著成熟想法的孩子,我們之間時常在活動前或頒獎典禮結束後聚在一起聊天,

這時JIMIN講一些很深度的話,雖然年紀小但卻很令人肅然起敬。

 BTS V, JIMIN, J-HOPE 的個別問答

這個部分因為我只有看到泰亨訪問的韓翻,沒有看到號錫和智旻的,所以這邊只有泰亨的喔~

Questions for V--

愛稱是泰泰,主唱擔當,在MV時常扮演主人公的角色。2017年獲得「世上最帥100臉孔」中的第一名,但又性格獨特的差距,心空

Q: V最適合哪種香氣?

A:我覺得適合身體乳液的香氣,其他孩子們聽到的話,會說能使阿米們心動的香氣?(爆笑)不好意思(笑)

Q:想要留長頭髮?還是想常修剪頭髮?

A:是想要要留長頭髮,但粉絲們好像不喜歡我頭髮蓋到眼睛(笑),到底該怎麼做,需要再思考一下(笑)

Q:時尚單品中最常使用的是?

A:原本襯衫和領帶都蠻常的,但現在不常繫領帶,所以襯衫比較常。

Q:代表我的模樣是?

A:睡衣。

Q:像媽媽?像爸爸?

A:像爸爸。

Q:將本人比擬成動物的話?

A:老虎或小貓熊,看起來好像很強,其實很弱(笑)

Q:覺得有外星人嗎?(這什麼問題XDDD都沒什麼好問了嗎?哈)

A:我覺得沒有,不是阿~如果一邊想著有,生活起來不是很可怕嗎!(好可愛的泰亨XDD)

如果想著沒有,不是能夠活得比較放心嗎?(笑)

Q: BTS編舞中最喜歡的歌?

A: MIC DROP。因為J-HOPE太帥了,歌的flow和氛圍體來說都很帥。

Q:BTS編舞中最困難的歌?

A: MIC DROP最帥也最累,雖然起初說MIC DROP很難很累,但也是邊跳的過程中,最享受其中的。

Q:未來關心的時尚是?

A:原本對時尚不關心,把想穿的都穿上,現在雖然也有想穿上的東西,當年紀再大一些,到30代、40代的時候,

想單獨生活看看,並且想留鬍子。

Q:最近休息時都做什麼呢?

A:最近到釜山旅行,第一次到釜山玩,真的很療癒。

Q:喜歡的季節?

A:春天。

Q:狗?貓咪?

A:狗,有養博美狗。

Q:是什麼樣的狗?

A:是博美狗,名字是碳,全名是妍碳。完全是天才!而且很有野心,自己的飯也吃很多,

甚至連我的飯都想吃(笑),有點是個壞孩子(笑)

Q:最喜歡的食物 BEST 3?

A;炸醬麵、漢堡和餃子。

Q:洗澡時從哪裡開始洗?(齁~~這什麼問題>///<對不起我自己歪掉XD)

A:從身體和胸開始,但洗身體前會先把頭髮弄濕。(OMG我沒有在想像)

Q:早上起來最先做的事?

A:喝水。

Q:吃早餐?還是不吃早餐?

A:幾乎不吃。(泰亨阿~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啊)

Q:會做菜嗎?拿手料理是?

A:有想說要嘗試做菜,若做的話,餃子(笑)

Q:喜歡什麼飲料?

A:很喜歡可樂!

Q:清淡的?辣的?

A:清淡的!!!

Q:早起鳥還是夜貓族?

A:都不是(笑)

Q:有駕照了嗎?

A:去年拿到了。

Q:睡眠好嗎?(真的是什麼都問的訪談XDDD)

A:有過睡不著躺了3~4小時的情況,前兩個小時都在滑手機,後一個小時就閉上眼睛等待睡意。

Q:平均睡眠時間?

A:即使有很多睡覺的時間,最近卻有失眠的煩惱。

Q:睡覺的習慣好還是不好?

A:成員說我會說夢話(笑),然後覺得好像沒抱著什麼睡不著,因此玩偶愛用中。

你說為什麼不抱著狗嗎?狗會被壓扁(笑) (泰亨好可愛啊阿)

Q:說話的習慣?

A:常說「那麼現在」。

Q:演唱會前做的事?

A:去上廁所。(很直白寫實哈哈哈)

Q:緩解緊張的方法?

A:喝水。

Q:若可以使用魔法?想用什麼魔法?

A:能變幸福的魔法,使用魔法能讓我彈很高的那種(笑) (這什麼啦XDDDD)

Q:聽了會開心的稱讚?

A:「你很努力」這類的話。

Q:有倒楣的事嗎?

A:比起倒楣的事,若有時間總是會和家人見面,因為會產生力量。

Q:現在想吃什麼?

A:餃子!幼稚園開始就很喜歡吃餃子,常常跟奶奶說我想吃餃子(笑)

Q:有用香水嗎?

A:沒有。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180406 S Cawaii! 5月號 BTS(防彈少年團)訪問中文翻譯

原文出處:Jine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