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滑Twitter發現防彈少年團 柾國的一個韓站要辦展阿~~~~~看了好心動超想去!

但偏偏日期居然是我去韓國的前一個禮拜....扼腕之下只好來寫一篇教大家如何去韓國看韓站舉辦的展覽好了

不過幸好我在韓國的那個禮拜剛好趕上同團成員智旻的韓站展!!!之後再分享心得吧~ 

(170429更新:智旻的韓站展因為一個奇怪的原因「人數未滿」取消了(但明明超過百人參加耶?!))

 

因為每個韓站展覽的報名程序和公告事項都大同小異,也許可以給想看韓站展覽的朋友做參考。

這次要辦展的柾國韓站是我個人覺得不錯的韓站-Unfair play,拍出來的果果很高清可愛~~~

JK1.JPG

這次展覽的名稱為 PLAEAT ,是PLAY+EAT的縮寫,韓站姊姊希望來參加的阿米能一起玩耍吃喝(就是PARTY阿阿)

看起來就好歡樂的感覺,讓人很想去,都忘了自己會暴露在全韓文的環境XD

海報.JPG

這次活動的海報~阿米們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柾國的動作是哪一首歌裡面的(提示:閔SUGA一開始聽到歌名覺得有點噁心的一首歌XD)

我們忙內的側顏真的好好看TTTT

在進入說明之前,避免大家看得霧煞煞,先說明一下「入金」為韓文直譯,即「匯款」的意思。

「特典」為禮物組的意思。

(中)notice2 (1).jpg

 

先入金禮物

在「先入金期間」完成匯款的人可以得到小鑰匙圈!

(站姊會公告是匯款的前幾名可以拿到或是只要提前匯款的都可以拿到,這不一定,看各主辦規定。)

小鑰匙圈感覺很不錯啊~想想看你每天可以拿著有果果的鑰匙圈開門回家不是很幸福嗎?哈哈哈

有果果的鑰匙能打開的地方不就是天堂嗎?XDDDD

(中)notice2.jpg

展覽詳細資訊

海報上清楚標明時間、地點及先入金特典。

在這張海報說就有說了,先入金的150名才可以拿到小鑰匙圈或A5相框!(兩天的相框的照片是不一樣的)

12000韓元(約台幣320元)包含免費飲料一杯+門票+磁貼+小卡~

個人覺得有吃又有拿很貼心TTTT價錢算佛心吧哈哈~~重點是空間充滿柾國呀

題外話,同團的智旻韓站-Jimin House也將在後一個禮拜(5/13~5/14)同一個地點舉辦展覽!!!! (170429更新:主辦方已取消活動)

這個韓站我也蠻喜歡的(在此我就不多說,等我看完回來再一併介紹這個韓站。)

看到只差一個禮拜,心中不禁感嘆:「智旻果然是弟控!有柾國的地方,智旻就會跟過去!」XDDD

真的是太巧了,要是時間允許的話,想兩場都看!!但要是請那麼多天的話,我回台灣大概辦公室的座位會消失

 

接下來就是對於大家比較棘手的報名和匯款程序,因為全都是韓文,對海外飯來說就是個障礙了....

看了精美海報和贈品卻無法就很嘔TT(只好怪自己生錯國家啦)

其實每個韓站展覽的作業程序都大同小異,我將表單內容及注意事項做了翻譯及整理,

所以之後就算不是要看BTS相關的展也可以參考喔

 

填表單及相關注意事項

韓站姐姐會開一個google表單,裡面真的就是滿~滿的白紙黑字韓文們,

內容包含「活動日期」、「地點」、「門票價錢及特典內容物」、「匯款時間]、「匯款帳號」和「注意事項」。

 

(中)form.jpg

活動日期:見圖上說明,不贅述。

地點:見圖上說明,不贅述。

門票價錢及特典內容物:也是沒什麼好補充的XD見圖上說明。

入金(匯款)時間:提早匯和超過日期匯都是無效的~~~~

如:這個活動的規定是2017/04/17 PM9:01開始可以匯款,PM9:00匯了不算術啦!

p.s大家不覺得9:01這個時間很怪嗎?因為0901是我們家果果的生日哈哈.....我現在突然發現連匯款時間都有玄機

匯款帳戶:這個部分就是我們海外飯最麻煩的地方,必須要請在韓國的朋友或是代匯才能完成

因為我剛好有朋友在韓國,就麻煩她幫我匯款。感謝她幫我奔波我真的沒她不行XD

而代匯的部分我沒有試過,所以無法推薦,但之前了解到的是代匯需要手續費,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韓國代匯!

注意事項:見圖上說明,不贅述。

 

以上都了解清楚並完成匯款後(注意!以下表單是必須在完成匯款後才能填喔),開始填表單!

(中)form1.jpg

姓名:建議大家就填護照的名字就好,不要填暱稱或是自己的韓文名字,因為如果要核對身分的話不方便。

聯絡方式:因為我們在海外,沒韓國手機(如果本人或朋友在韓國,可填),就填Email吧~

日期:選你要參加哪一天。

想要的入金禮物:請務必選「你要去的那天」和「禮物種類」,日期和種類都請選對,不然你可能會當天拿不到禮物或是拿錯禮物

Email:填一個你覺得收信可靠的即可

匯款名稱:這裡要注意的是,是填幫你匯款的人的名字,不是自己的!!跟第一個「姓名」不一樣~

(除非你自己就是匯款人)也是要填幫你匯款的朋友的名字或代匯的名字喔,這樣主辦才有辦法確認匯款

匯款日期:什麼時候匯進去的(會被用來參考匯款先後順序,關係到妳的先入金禮物XD)

 

填好送出,結束!!!可以坐著期待去見忙內的那天囉~

JK2.JPG

JK3.JPG

 

之後若有相關資訊會補充在這篇!

不知道我寫這篇是在幫助大家還是害大家跌入更深的坑呢?

敬請期待後續的【韓站展覽系列】首爾_智旻韓站展篇(先開支票的我,要是之後沒生出來就好笑了XDD)

(170429更新:主辦方已取消活動,大家不用等心得了TT)

安妞~~~~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