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適合不想找代購,想自己跟防彈官方商店購買的阿米們~~

防彈官方購物商店

關於如何加入會員(韓文版)、直接訂購、加入購物車及填寫購買資訊等,

我就不多加贅述,網路上已經有人分享整理過,直接附上讓大家參考

官網阿米棒購物教學

我這篇主要對「信用卡付款」進行補充說明

先要說明的是,我是使用IE瀏覽器,Chrome不知道為什麼我試了兩三次都一直無法成功付款!!

所以建議使用IE~~

⭐️2017/10/14補充-1:

若購買前想先試算「商品+運費」的總額,方法如下。

1.選好商品後,按結帳會跳出會員登入頁面,請選擇「非會員購買」。

  

2.進到結帳頁面後,請在下方「運送地區」的地方選擇「台灣」,那麼就會看到系統跑出商品+運費的總額。

  

⭐️2017/10/14補充-2:

用手機結帳無法使用「海外信用卡(VISA, MasterCard)付款~只能韓國國內信用卡

  

  

  

2017/8/4補充:

今天去官網查訂單進度的時候,在FAQ發現官方其實有對「瀏覽器」這件事提出說明哈哈(如下)

擷取.JPG

另外,IE請使用右邊我圈起來的那個,左邊那個有網友跟我反應好像無法順利結帳~

3-1F203152614U2.jpg

 2017/8/2補充:

有版友反應MAC似乎是因為不支援結帳的外掛程式,所以無法用信用卡買。

我跟朋友借MAC試了結果是:MAC 不支援OSKCP結帳 Plugin。

所以「貌似」是用MAC不能買??!我也不知為什麼不支援,問號哈哈

 

  

 

接下來開始操作步驟!

擷取3.JPG

在填完收件人資訊及配送資訊,確認總金額無誤後,請點選"ORDER"

擷取4.JPG

點選「信用卡」,並將下面那句話打勾~之後按「付清」。

信用卡結帳它會要你下載一個外掛程式 "KCPPaymentPluginSetup",請按同意下載。

Chrome瀏覽器下載後,請記得手動去按執行;IE瀏覽器安裝後會自動執行。

 

擷取5.JPG

接下來便會開始付款畫面,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是亂碼

不過大家別驚慌!!請直接將我圈起來的地方打勾,然後按「下個階段」。

擷取6.JPG

然後因為我們不是韓國國內的信用卡,請在小框框中點選"VISA"或"MASTER"(看你的卡是哪種類別就選哪個)

擷取7.JPG

我結帳的卡是"VISA",選了之後會跳出下面的欄位讓你填,

第一行是信用卡號;第二行是信用卡的有效期限。

填完後請按「下個階段」。

這時會跳出銀行的「3D驗證」視窗,請依據你所收到的簡訊填入驗證碼。

之後將會收到付款成功的簡訊,刷卡的金額為會自動根據當下的匯率直接轉換為台幣的金額。

然後畫面就會跳轉到完成訂購的頁面。

擷取1.JPG

之後也可以到官網左上角點"MYPAGE"再次確認訂單。

擷取2.JPG

進入後可以看到訂購資訊及商品,最右邊那欄是「配送編號」。

確認這個頁面是有東西的,就表示付款成功,完成訂購囉~

S__8732679.jpg

我突然失心瘋直接下訂,應該要被泰亨給捏臉了

明明是猶豫了好一陣子,一度想省起來而放棄訂購的XDDD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BTS Official Shop防彈官方商店付款方式心得分享(信用卡篇)

原文出處:Jine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