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總結試用的感想,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往下參考詳細的內容

試用產品 banila.co Clean it zero零殘留溫和卸妝霜 100ml
是否回購 觀望中,可能不會。
好用程度 中等。
優缺點

優點:可以卸掉全臉90%左右的妝/淡淡香味

缺點:眼妝與唇妝有一點殘留/易跑到嘴巴和眼睛裡

 

 

 

 

 

 

timeline_20170525_093859.jpg

 

因為女神智孝曾經分享過而走紅幾年的卸妝霜,我現在才誤打誤撞(?)的使用到了。

這次去韓國之前本來有想說要不要買來試試,因為價格比台灣便宜一點(我購入的價格為韓幣25,000元,以當前匯率來算約台幣675元)

但覺得我好像不是很需要,打算只買一支CC霜就結束。

結果(咳),在櫃姐的強力促銷下,我很沒用的買了4支CC霜和1瓶卸妝霜本來只想花25000,直接跳上96000,傻眼哈哈哈.......

因為櫃姐一直說現在CC霜買3送1,等於原價一支25000,現在只要18750,很划算呀!!而且真的很~好~用~

我自己都囤好幾支,自己覺得不好用的我也不會推,明明就是諸如此類的老掉牙話術,

我當下蠻猶豫的,因為我CC霜用量並不大,主要都是拿來臉部局部修飾,每次用量都是擠一點點而已,真有必要一次買4支嗎?

但是,想到都一趟跑來韓國了就買吧(就是這種心理害人阿阿) 這時候真的要去結帳了,又被拉去試用卸妝霜......

櫃姐拿了兩支防水的眼彩筆和眼線筆在我手上畫呀畫的,然後塗上卸妝霜後,等待幾秒後用濕紙巾擦掉,

還真的擦得一乾二淨  呵呵......當下覺得也太神,也不想想也許是選了好卸的眼線筆來示範,直接就說:好吧,拿一瓶這個!

 

 打開包裝後,裡面的質地。

timeline_20170525_093900.jpg

包裝盒內附了一個透明蓋子及小勺子,避免用手挖取卸妝霜後,讓彩妝汙染到整罐。

timeline_20170525_093902.jpg

 

我需要卸的東西有:

底妝 防曬隔離霜、CC霜、氣墊粉餅
眼妝 眼線膠筆(防水不暈染型)、睫毛膏(溫水可卸型)、眼影、蜜粉
唇妝 霧面持妝唇膏(非染唇,喝水吃東西會掉色的)
眉妝 持色眉膠筆

 

 

 

 

開始使用約一個星期後,我覺得眼妝和唇妝都可以卸掉約9成,底妝和眉妝可完全卸除。

眼妝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在按摩久一點,我大約是按個2分鐘左右吧?!用水沖掉後,睫毛間隙還會有殘留一點眼線膠

而且我都怕搓的過程,卸妝霜和卸下來的妝會跑到眼睛裡,不過目前使用覺得這種卸妝方式好像比較不會掉睫毛。

唇妝的部分,不小心的話會吃到卸妝霜而且要搓比較久才能完全卸除吧,我沖完水後嘴唇上還是有殘留一點

 

第一次使用卸妝霜卸全臉,去用水沖掉後,有臉變得很乾淨光滑的感覺,但再用幾次後就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豔XDDD

因為卸眼妝和唇妝有我上面提到的那些問題,所以我現在還是回到以前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其他就用卸妝霜。

比以前多一道卸妝手續,而且只能卸臉部的卸妝霜,是不是對我個人來說CP值有點低??

以前的卸妝順序眼唇卸妝液>>卸妝凝膠>>潔顏泡泡

現在的卸妝順序眼唇卸妝液>>卸妝霜>>卸妝凝膠>>潔顏泡泡

 

照理來說應該用完卸妝霜就算完成卸妝了吧??但我又不放心,又再用卸妝凝膠洗一次,

雖然不知有沒有這個必要,但我很怕沒卸乾淨,卸妝是不能省的。

只不過我覺得要再多一個「卸妝霜」的步驟有點麻煩....因為我之前用「卸妝凝膠」感覺也是把妝卸乾淨了(吧)

綜合我使用上的一些小缺點和多一個步驟這個問題,就是我文章一開始說「觀望中,可能不會回購」的原因~

 

【註】單純個人使用心得,可能依個人使用方式及所使用的彩妝產品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牌卸妝霜
    全站熱搜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