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是7/21(五)的19:30,晚上18:00一下班就趕緊過去了。

整隊的地方在ATT 4 FUN的側邊,六點多到現場已經滿滿~都是人!

ATT SHOW BOX雖然場地小,但這場活動也有1000多人!!

大概快7點的時候,工作人員才陸陸續續把人帶上去,輪到我這區進場時,已經差不多7點半......足足在戶外站了1個多小時,未看先累

 

我這次是第一次買站票,不然以前一定都是買座位區的哈哈

因為這次大部分的票都是站席,只有大約幾10張的座席吧~

想說好吧,體驗看看站席,然後也想要平視生人XDDDD

所以光是整隊+演唱會結束,足足站了大約4個小時,小腿肌炸裂嗚嗚

 

  

 

進場之後發現場地真的不大,我買的是B區,進場序號是193號,算中間。

挑了一個不是太擁擠又沒有高個的地方站好XDD位置為B區中偏左第二排~

但是各位,雖然沒有高個,可是身高跟我差不多的人也是會剛好擋住視線阿阿阿

所以一整場下來也是在夾縫中求生存,不停墊腳尖和伸長脖子,超累QQQQ

不過生人真的好近~~~表情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上面這張是這次的歌單,沒有照順序排,因為我忘記了哈哈哈

我每次都記不清楚順序,有把唱了哪些記起來已經不錯了XDD

接下來我就簡單分享幾個點,可能不照時間順序,請見諒。

 

本來已經站得有點累,但他們一出場的時候就忘記腿痠了哈哈哈哈

開場先帶來I smile和Dance dance

我覺得整場看下來,這次的燈光還不錯,把成員們都映照得很美,

不知道是人自帶光芒還是燈光照得好XDDDD

不知道該怎麼說,在現場望著台上的他們,真的覺得很幸福美好!

 

DAY6唱LIVE真的超棒!!!!跟CD真的沒什麼差,附上影片給大家欣賞,因為除了說「很棒」,我好像想不出來更多的詞來形容有多好。👍🎉

 

“DAY6 Live and Meet In Taipei 2017”

 

關於當天生人的部分(迷妹模式即將啟動,請注意),大家都穿得好好看,而且就跟電視上長一樣,甚至更好看XDDD

由於可以看得很清楚生人,完全被生人的帥度給驚艷到,

帥到ATT屋頂要翻掉的程度(我誇張了對不起),我只能一邊聽歌一邊讚嘆阿

 

  

  

 
 

  

 Cr.SUPPLEMENTS

 

看到活動主持人和翻譯分別是阿娟和李老師,就已經放心不少,跟今年年初看GOT7時是原班人馬。

 

中間的小遊戲是要成員們在吃完台灣小吃後,用樂器來表達感受,Young K好像真的餓了,把手抓餅都吃光光,看到餓肚子有點小心疼...哈哈

 

晟鎮是抽到珍珠奶茶,他喝了一點後,開始用貝斯來表達感受,並把飲料給Young K拿著,結果也才沒過多久,一回神Young K已經把整杯喝光了XDDDD

 

元弼抽到鳳梨酥,但他吃鳳梨酥時的表情很微妙,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度雲抽到小籠包,結果就真的只送上來一顆小籠包,我在台下看了都覺得有點空虛

 

Jae抽到芒果冰,不過扯的是工作人員居然用紙盤裝了一點芒果冰端上來給他們吃,當下超傻眼啊哈,裝在紙盤上是要叫他們怎麼吃?

但Jae還是把嘴靠近紙盤,小口小口的吃了,晟鎮也跑來想吃一口,叫Jae喂他,瞬間團魂燃燒XDDD

最後晟鎮還很貼心的跟後台要了紙巾把滴在舞台上的芒果冰擦乾淨,很貼心TT

這段小遊戲中,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成員們都是交換樂器來演奏,而不是用平常擔當的樂器,很有才👍

 

第二段遊戲時間是成員們將抽到的歌曲用腳踩鋼琴墊(就像跳舞機那種)來演奏出來,可以看到他們玩遊戲的樣子蠻可愛的,

但我和周圍的粉絲覺得這段有點冗長和不必要,因為大家來看演唱會就是想多聽一點他們唱歌呀!

 

這次準備的中文歌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雖然前一天就已經被記者給破梗了,他們當場表情超堂皇哈哈哈,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新聞。

 

DAY6滿腦臭豆腐《告白氣球》破梗裝傻

他們唱告白氣球超~~好~~聽!!!中文發音超標準!!!!!是好到那種幾乎不用看字幕的程度,真的好厲害!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又看了好幾遍回味,很驚豔,JYP家中文好像教得不錯XD

 

 

還有另外一段是成員們回答粉絲們寫的提問便利貼,當成員們都圍著板子挑問時,Young K說那他留下來陪粉絲聊天,果然是深得我心的Young K啊!!!!!!

這麼貼心該怎麼辦還做了性感動作三件套,當場沒暈死哈哈哈,我們永晛真心帥😘

 

170721 DAY6演唱會_170730_0025.jpg

Cr.SUPPLEMENTS

成員們的問與答我就不多加描述,可以參考下面這則新聞。

 

沒洗澡當然有味道啊!「DAY6」抖出腳最臭是他

DAY6一秒變吃貨 大展舞技綜藝感十足

安可的部分,演唱了Congratulations中文版、You were beautiful和Freely,Congratulations中文版依然是超標準TT

現場演唱影片

 

Freely唱到一半的時候,Jae還衝下台衝到B區!!!!超佛心啊~~~他出乎意料地衝下來,大家整個往左邊飛奔,超好笑XDDDDD

由於人潮太洶湧,我只有往左邊跑過去一點點,還好他夠高,我還看到臉,脖子以下完全被人潮淹沒,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了哈哈,畢竟是意外之財(?)

 

這次DAY6演唱會真的很開心,雖然他們已經出道快2年,但還是有一點新人的青澀感,那種不忘初心的直率與真誠。

在粉絲便條紙上的其中一題問:你們明天要做什麼?忙內度雲很單純又老實的回:「回韓國繼續練習。」看來還沒習得撩妹的技能哈哈

我覺得目前最會撩妹的是Jae和Young K,尤其Young K真的是很會阿~~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這樣用對嗎)都男友力爆發>///<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我的本命是誰了

 

下面這個是應援團隊發的玫瑰燈,在昏暗燈光下真的很美很有氣氛

 

  

 

轉載請帶走以下文字

【心得】2017 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含票價座位圖+歌單)

原文出處:Jinee的K台生放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6
    全站熱搜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