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_NEVER EVER

作詞:朴軫永、earattack、Zomay、YuGun
作曲:朴軫永、earattack、5$、YuGun
編曲:earattack、5$
 

I'm so sorry

re you ready 我已下定決心  Are you ready

我徬徨了很久

每當妳呼喚我時 我不在 Silence

別擔心 已經抵達了 Shall we dance

 

乾杯吧 現在抓住我的手

從今天開始 我絕對不會放開妳

已經開始 只有我們兩的Romance

我已經準備好 我已經準備好

不再畏懼 不需猶豫

 

Let's go up up 只有我們兩的Love

已經開始 只有我們兩的Romance

我已經準備好 我已經準備好

不再畏懼 不需猶豫

Let's go up up 我們兩的Love Love

Never Ever

Ever gonna let you go

不會再離開你 別擔心

 

Baby you're mine, mine, mine

Never Ever

Ever gonna make you cry

不會再讓妳流淚 別擔心

Baby you're mine,

Baby you're mine

過去十分苦惱 現在已經確定

All in 我賭上所有一切

拿出決心 即刻開始直到永遠

I'm yours, You're mine woh

我們許下誓言 Let's try it

在心中約定 Let's sign it

Get the ink, Get the pen

此刻 此刻 我不再猶豫

 

過去的每個夜晚 我感到混亂

我還沒有守護妳的自信

但隨著時間流淌

明明越來越鮮明

I missed you girl

一直浮現不是嗎

妳看著我的眼神

Baby you belong to me

NEVER EVER EVER,

NEVER EVER

 

此篇翻譯同步刊載於PTT JYPnation版,轉載請擇一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