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韓國之前就想自己去書店買韓語文法書回來,
因為想買的那本,台灣出版社一直都沒出版,就得找淘寶代購,
想說正好去就順便帶吧~省運費也省代購費
 
上網爬文查了一下有賣中文版本韓語書的書店,
比較多人推薦的是「教保文庫」(類似台灣的誠品)和「永豐文庫
聽說裡面書很多,但我覺得它應該是優在種類多,
但若是專門要買檢定書或是學習書的話,也許數量不多(我猜測,因我也一直還沒機會去逛),
我比較想找的是專門賣檢定書和學習書的書店。
 
因此我想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一家叫作「韓語樂園(Hangul Park)」的書店
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一兩篇網友介紹的,專門賣檢定書和學習書~
因為主打客群是「學習韓文的人」,因此書都有多種外語版本!
 
韓語樂園(Hangeul Park)官網:
http://hangeulpark.com/ko/main/main_real.asp
 
它位於延世大學附近,從地鐵2號線新村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現代百貨方向直直走,
經過現代百貨後會看到Olive Young,它就在Olive Young往前一點點。
(匆忙之間我忘了拍書店那棟大樓的樣子,sorry……)
 

擷取1.jpg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신촌로 75 3층 (1층 아이뉴안경 건물) 
它在3樓。
 官網也有提供交通指南http://hangeulpark.com/ko/company/location.asp


在從台灣出發之前,為了怕白跑一趟,我有先寄了email問書店,
我想要買的那本書在新村的書店有沒有貨,沒有的話想先訂貨,之後再直接去取。
以下是我詢問書店的email:
 

e1.jpg
 
e2.jpg
 
書店也真的有在收信並回信了哈哈 
以下是書店的回信:
 

e3.jpg
 
於是我便把我會去取書的日期回覆給他,請他幫我預留。
 
 
以上信件內須包含重點是:


書名(책 이름):
數量(수량):
訂購人姓名(주문자):(英文名或是你有韓文名都可)
聯絡方式(연락처):(填你的email)
書的封面照片:(建議可以附上書的照片,這樣可以讓店家更確切的知道你想買哪本書喔)
 
我想email應該是可以寫英文去詢問吧?! 因為是專門賣給外國人的書店~
但我不是很確定,大家可以試試看!
 
若是大家有想向書店詢問書的需求,不知道如何溝通的話,
可以來信給我 k2conair@gmail.com 或是私訊粉絲團(Jinee的K台生放送)我可以幫你翻譯完後,你再寄給書店。
但我只是幫忙做翻譯信件,不是幫忙代購喔~
請直接向書店取書付款。

書籍售價的部分,是定價打九折喔~

這次我買的書~好開心

timeline_20170525_093854.jpg

arrow
arrow

    J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